天空需要藍色

短文

⚠️ooc 

最近發生了某些事情,所以有感而發

BGM: Troye Sivan - Talk me down

是聽著這首打出來的❤️

-










聖誕節前夕,路上多了些繽紛的裝飾,在夜晚中顯得更加美麗。


 



 

文星伊遊走在街頭,看著甜品店擠滿了人,聽著街頭藝人演奏充滿聖誕佳節氣氛的樂曲,路上比平常更熱鬧了些


 

但她的心裡卻像個空城,什麼都沒有。


 



 



 

廣場上正舉辦著小型演唱會,文星伊混進人群裡,看著舞台上的表演,想起某個人很喜歡這首歌,隨即拿起手機錄了幾段影片。


 



 

她墊起腳尖,慢慢的環視著四周,人潮漸漸變多了,但她一點都不在意人潮的多寡


 



 

只是想看見,她想看見的那個人。


 



 

「 在這茫茫人海中,妳也在嗎? 」


 



 



 

突然想起,


 



 



 

每逢這個節日,她總是要文星伊一起陪她看她最愛的電影。


 



 

倆人窩在一張床上,一台筆電放在文星伊腿上,她裹著棉被就這麼靠著文星伊


 



 

「 我有點想睡... 」 她是這麼說的。


 



 

過沒多久,文星伊能感受到身旁那人平靜安穩的氣息


 



 

「 金容仙... 睡著了嗎? 」


 



 

文星伊用了極其微小的聲音問著,深怕吵醒了她,心裡也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


 



 

「 或許過慢一點,妳就不會這麼快的離開我身旁。 」


 



 



 

所以,


 



 



 

在這樣的日子裡,文星伊會特別買一張卡片,寫下這些思念


 



 



 

此時此刻,想和妳牽著手,


 

想與妳一起入眠,


 

想更靠近妳,妳的吻和那些溫柔的碰觸,總讓我無法忘懷。


 

不想獨自面對現實,只想活在有妳的幻想裡。


 

能不能請妳回到我的身邊,安撫我呢?


 



 



 

如果哪天我們在某處相遇了,


 

希望我能平淡地說著,我很想妳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